Tuesday 29 June 2010




她.……..永远离开了我们生活的圈圈...永远离开了她的丈夫…女儿…儿子…我看到她被黑色袋子包得紧紧的…被他们从诊所里扛了出来…我忍住泪水!右手捂住嘴巴…泪水往里流!

我们的心在你走的那一刻彻底的碎了!


这消息很突然…我都被吓了…完全不敢相信。她到诊所看病…中途不支倒下…医护人员来了也没办法…都摇了头…我们已经知道情况怎样了…我们亲眼看着她被抬上一辆黑车…她和我妈有十多年交情…是好朋友…我和她女儿也是好朋友…字眼形容不到我们的心情…她的女儿儿子永远失去对妈妈的依靠…他们一定要坚强…We all support!!!!



怀!!!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